Posted on

【田徑】港隊葡萄牙賽奪1金1銀1銅 俞雅欣刷新跳遠香港紀錄

【體路專訊】正在歐洲訓練的香港田徑隊周五(10日)出戰葡萄牙加里斯本舉行的Memorial Moniz Pereira-Meeting Cidade De Lisboad,多位港將傳來好消息,其中女子跳遠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躍出6米49新港績奪得銀牌,高澔塱及楊文蔚亦分別獲得男子跳遠金牌及女子跳高銅牌。

俞雅欣上月初在曾葡萄牙賽事以6米19封后,當時成績與香港紀錄僅差0.12米,事實一個月後,她昨日再次交出好表現,跳出6米49佳績拿下第2名,比自己在2019年7月創下的6米31港績提升了0.18米,不過新香港紀錄仍有待香港田總確認。

至於上一場以7米61稱王的男子跳遠代表高澔塱,今仗亦有進步,他以7米85再下一城奪金;跳高方面,港將楊文蔚跳出1米73的成績摘銅,隊友鄧伊程以同樣成績屈居第4。

資料來源:香港田徑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田徑】港隊葡萄牙賽奪1金1銀1銅 俞雅欣刷新跳遠香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