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深水埗球員黃駿軒墮樓身亡 球會:對噩耗深感婉惜及沉痛

【體路專訊】效力甲組球會深水埗的中場黃駿軒周一(6日)墮樓身亡。警方指周一傍晚652分接獲途人報案,發現一名26歲黃姓男子倒卧屯門山景邨景美樓對開,懷疑他從梯間高處墮下,暫列作屍體發現。黃駿軒效力的深水埗深夜在社交媒體證實消息,表示深感婉惜及沉痛並對其家屬朋友致深切慰問。多名前隊友,包括正隨港隊在印度備戰亞盃外的梁冠聰、陳肇鈞及顏樂楓等均在社交媒體致哀。

有途人於周一晚上6時許發現一名男子由景美樓墮不省人事,警員接報到場後證實其死亡。據報警方在現時並無發現遺書,經調查後相信事主因金錢問題困擾。據了解,墮樓男子是效力深水埗的黃駿軒。

深水埗的Facebook專頁深夜換上黑白頭像,並發文證實消息。球會指:「突如其來的噩耗,本球會仝人深感婉惜及沉痛」,並稱黃駿軒曾稱由細到大都好想踢波,「為了爭口氣,堅持繼續留在球圈,為喜愛的足球付出所有。我們希望軒仔在彼岸能夠平安快樂,繼續擁抱他喜歡的足球。」深水埗黃駿軒的家屬朋友致深切慰問,亦同時感謝各界人士關心。多名黃駿軒的球會及港足青年軍前隊友,包括梁冠聰、陳肇鈞、顏樂楓、陳俊樂、梁諾恆、劉學銘及許嘉樂等都在社交媒體發佈全黑動態致哀。

黃駿軒(右一)曾效力港超球隊標準流浪。(圖:體路資料庫)

 

26歲的黃駿軒曾效力晨曦、灝天黃大仙、理文流浪、理文及標準流浪等球隊,亦曾隨U22港足出戰2017年的U23亞洲盃外圍賽。他今季轉到甲組球會深水埗效力,周日亦有為球隊在聯賽盃上陣。

求助網站和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深水埗球員黃駿軒墮樓身亡 球會:對噩耗深感婉惜及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