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KOLON SPORT – CAMPING CAPSULE 輕裝上陣

【體路資訊】韓國高端戶外品牌KOLON SPORT發佈全新LIFE STYLE – CAMPING CAPSULE 系列,打造一系列輕量舒適的產品,以最輕的姿態,親近自然。全新系列以「輕」近自然為主題,開啟親近自然、輕鬆露營的全新時代,將生活與自然互相連結,與四季變化共生。

KOLON SPORT全新CAMPING CAPSULE系列以森林喬木為設計靈感,從杉、松、柏、冬青四個樹種中獲得美學啟發,以自然森林的純粹色彩及風過樹林的輕盈美感,呈現戶外露營服裝系列的獨特美學。

CAMPING CAPSULE輕量外套採用耐磨性高與防潑水功能的組織感面料,並從帳篷設計中提取靈感,設計細節使用到掛繩及收納功能口袋,方便戶外露營時收納,整件衣服可折疊收納至拉鍊袋內後當作為斜孭袋,是今個夏天戶外露營的不二之選。設計用色方面,男款外套來自於90年代KOLON SPORT 撞色外套,以三段不同的拼色設計,帶出復古風格,同時女款選用寬鬆落肩版型,更具時尚風格。

為戶外活動而設計CAMPING CAPSULE背心外套面料採用快乾的防潑水材質,在設計剪裁上較為寬鬆,並且使用彈性布料,穿著後不會阻礙在戶外活動的靈活性,同時設計上配置的9個具備不同大小及功能性的口袋,方便收納不同大小的露營工具或日常用品。

除了露營時穿著,亦可於日常生活中穿著,襯出山系造型,外套選用日常或山系造型必選的卡其色,與戶外出行所需的功能性結合,整體以多層次視覺呈現同時,保持服飾上的舒適性與實用性,隨時輕「營」出行。系列同時推出一系列以採用具有防曬UPF40+、涼感、抗菌功能的印花圖案T恤,為夏季露營時提供更多的防護,避免曬傷和因汗濕滋生細菌,並具有棉柔質感,貼身穿著更親膚舒適。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KOLON SPORT – CAMPING CAPSULE 輕裝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