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MSI賽程出爐 T1揭幕戰登場鬥SGB PSG首戰對RED

【體路專訊】《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將於下周二(10日)展開,遊戲官方Riot周一(2日)公布賽程,LCK(韓國賽區)代表T1將在揭幕戰亮相,鬥VCS(越南賽區)代表Saigon Buffalo(SGB),港資戰隊PSG Talon(PSG)則在首戰撼CBLOL(巴西賽區)代表RED Canids(RED)。

首日除了有T1揭幕戰亮相及PSG登場,還有EG對上G2的「歐美大戰」。(Riot官網截圖)
PSG在次日賽事壓軸上陣硬撼RNG。(Riot官網截圖)

由各個賽區春季賽冠軍隊伍出戰的MSI將於本月10日假韓國釜山展開,《英雄聯盟》官方Riot周一公布賽程,主場出戰的LCK代表T1將在首戰鬥VCS代表SGB。由Faker領軍的T1在剛過去的春季賽全勝創下LCK歷史,被視為今屆賽事冠軍熱門;至於他們的對手SGB則為VCS春季賽亞軍,VCS本應由冠軍隊伍GAM Esports作為代表,惟GAM因有選手將代表越南出戰本月12日開幕的東南亞運動會,因此他們放棄參戰今屆MSI,改由SGB代表出戰。

PSG的成員日前已抵達韓國備戰。(Photo Credit:PSG Talon)

至於港資隊伍PSG則在首日賽事壓軸登場,撼巴西戰隊RED。雖然PSG在春季季後賽表現較常規賽有所下滑,惟經過大半個月時間調整,仍有力在RED身上爭勝。值得一提的是,PSG將在第二個比賽日大戰LPL(中國賽區)代表Royal Never Give Up(R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MSI賽程出爐 T1揭幕戰登場鬥SGB PSG首戰對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