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路eShop】#撐起港隊 利是封 全新型格黑登場|HK$28一包(包郵)

【體路eShop】《體路》每年農曆新年均會推出新色的 #撐起港隊 利是封,繼過往紫紅色及金色後,今年推出黑銀型格顏色,等大家儲齊一套「金、銀、紅(銅)」#撐起港隊 利是封,喺農曆新年話畀親朋好友知道,你都撐起港隊!利是封分為紫色、金色及黑銀色三款,紫色高貴喻意大紅大紫,金色喻意屢奪金牌,黑銀色型格低調!#撐起港隊 利是封一包10個(不設混色),售價 HK$28(包郵),現貨開售。

訂購連結

#撐起港隊 利是封(紫紅色/金色/黑銀色)
每包數量:10個
尺寸:9.6cm X 9.6cm

體路eShop,撐起港隊利是封,利是封,運動利是封

體路eShop,撐起港隊利是封,利是封,運動利是封

#撐起港隊 利是封每包(10個)售價HK$28,《體路eShop》接受FPS轉數快、Payme付款、中國銀行或匯豐銀行過數,平郵/順豐到付交收,預計付款後約3-5個工作天內寄出。如欲購買,按此填寫訂購表格

按此瀏覽更多體路eShop產品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路eShop】#撐起港隊 利是封 全新型格黑登場|HK$28一包(包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