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直立板】眾籌之旅天公造美 次日行程順利完成

【體路專訊】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早前發起為醫護界籌款活動,在5日內划板穿越香港180公里。總會主席吳宇豐與3位香港代表伍英麟、戴廣達及黎紀賢今早(19日)在塘福展開次日行程,並在天氣比預期理想下,於下午抵達目的地舂坎角。

總會冀以直立板(Stand-up Paddle Board)勉勵港人要「Stand Up」抗疫,籌得款項在扣除成本後,將會轉贈本港醫療機構,支援醫護人員的抗疫工作,並為香港人傳達積極正面的聲音和訊息。經過昨日風雨交加的旅程,4人今日在塘福出發,沿途在南丫島進行休息,再用約3小時抵達舂坎角,完成次日目標。

戴廣達(圖:體路資料庫)

由於首日天氣惡劣,他們一度需上船暫避雷暴,亦使次日行程有所調整,選擇在近岸划板。港隊成員戴廣達指路程中途有大船駛過,期間需不斷留意海上情況:「塘福出發至長洲中間會有渡輪駛過,不小心的話會有危險,所以團隊盡量不要分散,並划向較少船的位置。」首兩日行程已遇上日曬雨淋,令他們的體力有所下降,因此需要適時休息及補充。總會主席吳宇豐則指早有心理準備在風雨下進行次日行程,猶幸天公造美,並冀每晚獲充足休息,以堅持餘下3日行程。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為醫護界發起籌款活動,並在扣除成本後將會以現金支票形式轉贈給本地醫療機構。由即日起至529日,可到捐款連結購買T-shirt支持醫護眾籌活動。

圖: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 Facebook
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直立板】眾籌之旅天公造美 次日行程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