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愉園大埔分發聲明 解決球員欠薪問題有著落

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足球, 港超聯, 和富大埔, 愉園

【體路專訊】上屆港超聯冠軍和富大埔早前傳出拖欠球員的3月份薪金,會方今日發出聯名公告,透露已暫時有處理球員欠薪問題的方法。

(圖:體路資料庫)

根據大埔足球會的公告,球會秘書長陳平今晨(27日)因應球員欠薪問題與榮譽主席蔡尚圻進行了會面。公告指「雙方明白在疫情下,延後了球員薪金的發放,乃不可抗力的因素下發生。」同時,球會榮譽主席蔡尚圻亦同意以私人名義借出七位數現金予大埔足球會,以先行解決球員欠薪問題。

(圖:體路資料庫)

大埔足球會的公告同時強調,在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過後、港超聯復賽之時,球隊將會完成本賽季餘下的賽事,球隊贊助商亦會按照合約,陸續把贊助金送達。

(圖:體路資料庫)

另一方面,香港老牌球會愉園今午亦就球隊薪酬發放事宜作出統一回覆,以回應傳媒的查問。愉園在聲明中表示「目前球隊如常運作,短期內將處理好仍未發出的薪酬,我們亦已向球員承諾會繼續履行既定合約、不會減薪,球隊鐵定會參加今季餘下的港超比賽,並已著手為下個球季組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愉園大埔分發聲明 解決球員欠薪問題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