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直立板】逆流下調整挑戰路線 冀靠意志撐過餘下半程

【體路專訊】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4位運動員周一(18日)在龍鼓灘出發,在5日內划板穿越香港180公里,為醫護界發起籌款活動。在睡眠不足下,4人亦要遇上逆風逆流的挑戰,但無阻他們今日(20日)完成第3日目標抵達滘西。

左起:吳宇豐(Bryan)、黎紀賢(Edmund)、伍英麟(Alan)、戴廣達(阿達)

總會冀以直立板(Stand-up Paddle Board)勉勵港人要「Stand Up」抗疫,籌得款項在扣除成本後,將會轉贈本港醫療機構,支援醫護人員的抗疫工作,並為香港人傳達積極正面的聲音和訊息。今周天氣陰晴不定,存在不少變數,總會主席吳宇豐與3位港隊代表伍英麟、戴廣達及黎紀賢今早7時在舂坎角起步,到東龍島休息後再以滘西為終點。

伍英麟(圖:體路資料庫)

昨晚在舂坎角露營的伍英麟(Alan),表示因天雨關係而影響睡眠,猶幸全日天氣仍適合出海。早前他們預計今日會吹南風,惟今日卻轉吹東風,令挑戰難度不斷上升,「今早預期能利用順流划向鶴咀,但風向突變令全日都向逆風逆浪下前進,十分消耗精神。下午划去西貢時亦遇上『滾水浪』,很考驗平衡力及毅力去完成。」他指曾因為風浪太大,而將部分外海路線轉到內海,但內海則為不少船隻的日常航道,需多加留意安全問題。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為醫護界發起籌款活動,並在扣除成本後將會以現金支票形式轉贈給本地醫療機構。即日起至529日,可到捐款連結購買T-shirt支持醫護眾籌活動。

圖: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 Facebook
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直立板】逆流下調整挑戰路線 冀靠意志撐過餘下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