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曾綺婷病毒覆檢仍呈陽性:希望不用再留院很長時間!

【體路專訊】日前由法國集訓回家後確診患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3名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曾綺婷及周家謙仍在醫院留醫,當中曾綺婷透露今日(24日)再次接受病毒測試,雖然結果仍然呈陽性,但目前精神不錯,更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在病房做運動的短片,笑言「唔運動唔安樂、會周身痕」。

5日內先後確診的李振豪、曾綺婷及周家謙目前分別在大埔那打素醫院及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前兩者昨日在香港體育學院發布的短片中透露,今日會再接受肺炎病毒檢測。曾綺婷今午回覆《體路》查詢時透露,檢測結果仍呈陽性,代表體內仍有肺炎病毒:「應該還要留醫多一點時間,因為還有少許徵狀,加上仍要等待病毒完全消散,希望不用再留很長時間就可以離開!」她又指自己經已退燒,仍有鼻水和肌肉酸痛但精神不錯,更笑言自己「唔運動唔安樂、會周身痕」。曾綺婷傍晚在社交網站上載兩條拉筋的短片,透露自己留院生活非常繁忙,「先瞓夠10-12hr,起身先食生果。開始拉下筋 做Circut 拉橡根 出幾拳」,之後再和同房談天和食晚餐,並配以「#令自己開心好重要」及「#病都唔系(係)好可怕姐(啫)」等標籤。李振豪就透露仍在等待檢測結果。

曾綺婷IG動態截圖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曾綺婷病毒覆檢仍呈陽性:希望不用再留院很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