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官網賽程一改再改 曹星如明晚鬥伊朗拳手爭入奧

【體路安曼直擊】曹星如(Rex)今日(10日)凌晨在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8強戰落敗,需要出戰名次賽力爭奧運資格,惟官方網站的賽程一改再改,甚至連港隊成員亦蒙在鼓裡。現時港隊已證實Rex將於香港時間明午5時起作賽,而出賽場次則有待公布。

大會賽事時間表
奧委會直播頻道及官方賽程曾一度顯示名次賽日期為3月10日。

根據大會的賽事時間表,男子羽量級名次賽將於約旦時間311日上午11時起舉行,惟在曹星如的8強賽前一晚,大會在翌日賽程中訂出名次賽日期為310日下午展開,而奧委會直播頻道的節目表亦列明於10日下午舉行,意味Rex24小時內需出戰兩場賽事。

(圖:體路資料庫)

港隊教練房乘億透露,昨晚待Rex賽後完成藥檢返回酒店時,因大會工作人員已下班而未能向其查詢正確賽程,而從官方於8強賽後所公布的翌日賽程所見,並未有顯示Rex的比賽場次。港隊為保險起見,今早亦陪同Rex前往過磅,期間正式獲大會證實名次賽日期為311日。Rex在社交媒體亦發文大嘆無奈,指在藥檢飲下6支水後,體重升至61公斤,並在未得悉賽程下,立即在當晚跑步減磅。

換言之Rex將在壓軸日終極亮相,對手為19歲伊朗拳手薩巴卡殊(Daniyal Shahbakhsh)(4-2-2, 0KOs),薩巴卡殊在8強戰一度被對手打傷右眼,戰至第2回合被逼棄權。兩人將在香港時間明午5時起出賽,勝方即奪得東京奧運資格,負方則落入5月的世界區資格賽。

曹星如8強賽事精華
如未能收看影片,請按此

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和大洋洲資格賽直播連結

東奧拳擊亞大區資格賽港隊賽程
香港時間311日下午5時起開始
男子羽量級(57公斤)名次賽:曹星如 VS 薩巴卡殊(伊朗)

曹星如衝奧之途
3
7日晚 16強勝薩基索夫(塔吉克)
3
9日晚 8強負米薩夏利諾夫(烏兹別克)
3
11日晚 前6名次賽對薩巴卡殊(伊朗)

圖、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官網賽程一改再改 曹星如明晚鬥伊朗拳手爭入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