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羽毛球】大馬遇車禍受傷 桃田賢斗送院治理

羽毛球,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桃田賢斗
(Photo credit:Selangor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

【體路專訊】綜合多家媒體及外電報道,羽毛球男單世界冠軍兼世界排名第一球手、日本的桃田賢斗周一(13日)清晨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幸而該位名將在意外中僅受輕傷,只需與另外同告輕傷的三人齊齊送院治理,惟與桃田賢斗同車的司機則告身亡。

羽毛球,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桃田賢斗
桃田賢斗(圖:體路資料庫)

根據報道,事發時間為周一清晨4時45分,當時桃田賢斗正階同兩位日本隊教練平山優、Marimoto Akifumi,以及英國籍男士William Thomas乘車,取道隆布大道,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眾人乘坐的客貨車在隆布大道的13.7公里處,直撞前面正緩慢行駛、載滿泥土的30噸大貨車。

(圖:體路資料庫)

雪蘭莪消防局在4時57分接報後派出十名人員到場,車上包括桃田賢斗在內的四位乘客僅告輕傷,四人悉數被送往Putrajaya Hospital接受治理,惟24歲的馬來西亞籍司機被夾在車中,當局在稍後時間宣佈他當場死亡。

桃田賢斗周日(12日)剛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決賽,以直落兩局24:22、21:11擊敗丹麥名將安賽龍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