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米10巨人馬港燊首獲Player of the Game!

籃球, 馬港燊

【體路專欄】自從為東方龍獅披甲兩場甲一賽事後,馬港燊(Jeff)的名字開始為人熟悉,但開季名單卻沒有他名字的影蹤,不少籃友都問我此子的最新動向。

打完兩場季軍戰後,馬港燊也為澳門黑熊試腳,到了台北參加Dlive聯賽,筆者也特地飛到當地睇波,為他打氣。筆者深信在暑假為兩支職業球隊上陣的經驗,會讓燊仔的履歷表更為吸引。

籃球, 馬港燊

離港前我有叫燊仔和我一起到地下籃球聯賽玩樂,算是一嘗和他同場作戰的滋味,另外也安排AFTC物理治療師Jacky為他診症,給予復康意見。作為一位專欄作家,作為一位運動公關,我希望盡自己一份微力去幫助身邊的運動員,無論是用專欄為他們發聲,或是用自己資源去配給,做多一步便是一步。我不敢說這是一份使命,但至少是一份責任。

籃球, 馬港燊

8月尾燊仔便啟程回到加拿大讀書,近期他在一場比賽展示強大的禁區制霸能力,兩分波8射4中得9分,同時搶下6籃板,幫助Prep BS GSA Prep以66:47勝出,自己更是第一次榮獲Player of the Game。

籃球, 馬港燊

燊仔接受《體路》訪問時笑言是份內事:「今次係第一次啦(Player of the Game),好開心,係一個小獎勵,但我只係想盡力去贏個場比賽!」

燊仔希望未來四年可以於美國或加拿大征戰大學聯賽或職業聯賽,希望香港籃球朋友繼續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