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K1超聯】劉慕裳不敵東奧亞軍 時隔1年再摘銀

【體路專訊】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arate 1 Premier League)葡萄牙站周日落幕,香港「形女」劉慕裳於決賽硬撼日本的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清水希容,最終以1.32分告負,繼2021年4月後再度奪得分站銀牌。

直播截圖

東京奧運銅牌得主劉慕裳自2月的K1阿聯酋站後再度出擊,上站取得銅牌的港將今站延續強勢,從小組賽到淘汰賽取得4連勝殺入決賽,與東奧銀牌得主的清水希容爭金。清水希容今站表現穩定,八強及四強分數為26.56及26.40,均較劉慕裳的25.54及26.34分為高。港將於決賽打出套拳「雲手」迎戰並取得26.08分,惟不敵憑套拳「知花公相君」取得27.4分的清水希容,最終繼去年4月後再奪K1分站銀牌。

直播截圖

自由搏擊方面,出戰女子50公斤以下級別的曾綺婷在銅牌戰鬥德國的Seden Bugur,港將最終以1:3告負,無緣頒獎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K1超聯】劉慕裳不敵東奧亞軍 時隔1年再摘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