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埃及網賽】王康怡女單封后 勇奪一冠一亞大豐收

(圖:香港網球總會)

【體路專訊】香港網球女將王康怡(Cody)勇不可擋,周日(27日)在總獎金15,000美元的ITF職業巡迴賽埃及姆沙伊赫站(M15 SHARM EL SHEIKH)女單決賽以直落2盤擊敗俄羅斯球手Mirra Andreeva,強勢封后,連同昨日的女雙亞軍,Cody今站奪取一冠一亞大豐收!

近態勇銳的王康怡周六夥拍羅馬尼亞球手Elena Teodora Cadar在女雙決賽面對日本阿部宏美/中華台北李珮琪,力戰3盤後以7:5、5:7、 2:10惜敗,但仍取得亞軍。

Cody今日再戰女單決賽,面對青少年世界排名第17位的俄羅斯球手Mirra Andreeva,首盤在落後兩個發球局及 0:3 的劣勢下,3次破發成功反勝6:4拔下頭籌;第2盤王康怡乘勇追擊,保持火熱手感,一發得分率進一步提升至81%,兩次破發機會都把握得住,最終以6:1再下一城,贏得職業生涯第2個女單冠軍。

王康怡賽後表示:「好開心可以贏到我第二個女單冠軍,打完多個星期的比賽後累積了很多經驗,自己狀態亦越來越好,各方面都有進步,包括心理都比之前更加成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更好的成績。」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埃及網賽】王康怡女單封后 勇奪一冠一亞大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