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北京冬奧】3名香港運動員獲贈港鐵一年免費車票

【體路專訊】 港鐵公司今天(4日)公布向參與北京 2022 冬季奧運會的3名香港運動員包括朱定文(男子 500 米短道速滑賽)、金和曉(女子高山滑雪項目)及翁厚全(男子高山滑雪項目),送贈一年有效的港鐵免費車票,感謝他們 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並祝願三人再創佳績,為港爭光。

港鐵一直以不同形式支持本地運動員。自2013年起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合作,為「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提供生活技能培訓課程,協助退役及計劃退役的運動員提升職場所需技能。

去年,亦向參與2020東京奧運及殘奧運的港將送贈一年有效的港鐵免費車票,以及向在東京殘奧運中勇奪獎牌的選手送贈終身任搭港鐵車票,並送出機場快綫車票予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配合運動員及其支援隊伍由東京殘奧運至巴黎殘奧運的備戰計劃。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北京冬奧】3名香港運動員獲贈港鐵一年免費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