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刺入元宇宙!男花港隊推出NFT項目月底發售

【體路專訊】近期元宇宙概念風靡全球,體育界亦乘勢進入這股熱潮。香港劍擊代表隊於月底將推出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作品進軍元宇宙,於虛擬和現實層面繼續帶起體育潮流。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及張小倫等隊友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香港劍擊隊將推出名為「GOLD4HK」的NFT項目。首個NFT系列將分兩階段發售共8,888個NFT限量版收藏品,其中均代表了香港劍擊隊在東京奧運期間的努力和準備工作。首階段會於12月27日發售1,776個NFT限量版收藏品,第2階段則於明年1月20日發售餘下項目。

GOLD4HK的目標是圍繞著香港劍擊隊而建立NFT項目和社區,讓大眾與運動及運動員拉近。每個NFT將成為進入GOLD4HK社區的會員通行證,會員將可以瀏覽劍擊隊的獨家內容、購買獨家商品、參與與劍擊隊現實或虛擬的聚會,並可以搶先體驗GOLD4HK及其合作夥伴的未來發展項目。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刺入元宇宙!男花港隊推出NFT項目月底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