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冠忠南區4日內連簽4將 羅致杜度鞏固防線

港超聯,足球,杜度

【體路專訊】新一季港超聯開賽日期尚未有定案,但上季僅位列護級組的冠忠南區已開始組軍工作,繼早前簽下翟廷峯等3位球員後,今日(4日)又宣布剛與東方龍獅約滿離隊的中堅杜度成為球隊今夏第4位新球員。

現年31歲的杜度上季效力東方龍獅於各項賽事上陣12場入1球,助球隊首奪菁英盃冠軍,但未能從傑志手上重奪聯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巴西球員連同較早前已加盟的翟廷峯,俱是跟東方龍獅約滿離隊後轉投「紅衫軍」的球員。

翟廷峯(右)(圖:體路資料庫)
港超聯,足球,杜度
杜度(左二)2019年效力和富大埔表現亮眼。(圖:體路資料庫)

杜度自2016年來港,先後效力和富大埔、富力R&F和東方龍獅,其中於2019年為和富大埔披甲表現出色,各項賽事上陣20場取得3個入球,並助該地區球隊勇奪當季港超冠軍。惟杜度不時受傷患困擾,上陣次數並不穩定。冠忠南區今日在fb公布杜度加盟消息,指出該名司職中堅及防守中場的「森巴兵」可以為球隊在防守上帶來更靈活的調動。杜度則表示:「目前我已經急不及待希望展開操練,並盡全力達成球隊所訂立目標,我非常有信心球隊可以有一個非凡的球季。」

冠忠南區在上周四(1日)開始以「擠牙膏」形式,每天公布1位新加盟球員,此前3位新球員依次為盧斯安奴、翟廷峯及簡嘉亨。

簡嘉亨(左)(圖:體路資料庫)
盧斯安奴(6號)(圖:體路資料庫)

文:實習記者鄧文滔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冠忠南區4日內連簽4將 羅致杜度鞏固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