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皇馬新主場環保球衣明日上架

【體路資訊】adidas 推出皇家馬德里 2021/22 賽季主場球衣,以全新設計突顯球隊、球員和球迷間的凝聚力,象徵皇馬大家庭的團結一致,展現出獨特的皇馬精神。

adidas以馬德里這座城市以及全世界球迷對球隊的熱愛為靈感,在皇馬傳統白色配色的基礎上,巧妙地融入螺旋形暗紋,呼應西貝萊斯廣場(Plaza de Cibeles)的噴泉,亦是皇馬球迷聚集慶祝球隊勝利的地點。

新主場球衣以俐落的白色為主調,搭配橙色與藍色作點綴,代表馬德里的生機活力,衣領及背面的螺旋圖案亦注入橙藍對比色。

新球衣採用高性能再生環保物料PRIMEGREEN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球員版球衣採用adidas獨家HEAT.RDY透氣科技,觸感清涼乾爽,有助排汗降溫,保持舒爽體感。球迷版球衣則採用AEROREADY技術,柔軟透氣,吸濕排汗,有助保持乾爽舒適。

adidas Real Madrid皇家馬德里 2021/22 賽季主場球衣將於6月30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分球員版GQ1360及球迷版GQ1359。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皇馬新主場環保球衣明日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