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Junior】棍網球總會復辦多項活動 學生家長親子同樂

【體路 X Junior】隨著疫情緩和,香港棍網球總會(HKLA)陸續恢復舉辦多項活動及同樂日,讓學生們在課餘時多接觸棍網球這項運動,部分活動更歡迎家長一起參與同樂。

(相片由香港棍網球總會提供)

學生可與家長於周末到訪棍網球總會與不同社區計劃合作舉辦的活動,透過此機會齊來學習棍網球的基本玩法,亦有助從未接觸過棍網球的家長了解更多這項運動,有益身心之餘還可增進感情,絕對是親子好節目。

(相片由香港棍網球總會提供)
(相片由香港棍網球總會提供)

此外,香港棍網球總會教練麥浩駿於網上分享,如何為小朋友選擇打棍網球或參與其他運動,以及推介多款親子運動遊戲,供一眾家長參考,既可以幫助家長了解孩子在不同運動中所得益處,亦能學習親子遊戲一同玩樂。家長的支持和陪伴絕對是小朋友在運動路上的一大助力,有興趣的家長可到HKLA的YouTube頻道上觀看影片,同系列HKLA Lax Con亦有其他運動及棍網球相關的影片內容,不論有否接觸過棍網球的家長和學生都值得一看。

全港多區開設訓練班

如欲為小朋友安排定期的專業棍網球課堂,可留意香港棍網球總會的社交媒體及網頁。目前香港棍網球總會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於全港多個地區的青年空間均有開設課堂:沙田、紅磡、荃灣正舉行一連12堂的初級班;杏花邨、將軍澳等地區亦計劃於五月開班。網上將會不定期更新新開設的初級班及培訓計劃的詳情,若想知道更多暑期活動記得留意最新消息!

(相片由香港棍網球總會提供)

想知道更多棍網球活動資訊,立即嘟入以下QR Code瞭解詳情!

兒童初級班詳情
親子同樂日資多啲
親子運動遊戲大推介

原文刊登於Sportsroad Junior Issue#49

Sportsroad Junior

Sportsroad Junior》為全港首本月刊學界體育報,創刊號於2016年1月隆重出版,內容涵蓋全港各區學界體育賽事,現時派發據點超過全港200間中、小學。我們正陸續增加免費派發的學校數目,如學校有興趣訂閱本刊,請電郵至 junior@sportsroad.hk,或填寫網上訂閱表格,並留下負責老師、班級數目、所需訂閱數量等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及安排,謝謝你對《Sportsroad Junior》的支持。

我們目前亦設有以下公眾派發點:油麻地Kubrick書店尖沙咀YMCA會員服務部修頓室內場館票務處麥花臣室內場館九龍灣Mega Ice元朗區體育會沙田體育會大埔體育會北區體育會荃灣球星羽毛球專門店,數量有限,派完即止。另外,我們亦有個人訂閱服務,詳情可按此瀏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Junior】棍網球總會復辦多項活動 學生家長親子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