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學界高球】漢基登淨桿冠軍寶座 智新隊際盃總桿掄元

【體路專訊】不少學界體育項目陸續於疫情下復賽,其中「第三屆中學校際高爾夫球比賽」周一(17日)假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最終漢基國際學校勇奪甲組隊際盃淨桿冠軍,今年迎設的總桿賽則由智新書院(Discovery College)掄元。

漢基國際學校勇奪甲組隊際盃淨桿冠軍。
Gloria Poon
Michael Wong

賽事一共有來自20間中學的25支隊伍,總計約80名選手參加,進行18個洞的賽事。經過整日激鬥,最終由漢基國際學校以72分奪得甲組隊際淨桿冠軍,出自該校的Gloria Poon亦在女子甲組個人賽封后,南島中學的Michael Wong則在男子甲組個人賽稱王。

智新書院奪得甲組隊際盃冠軍。
梁啟男
劉鎧琪

此外,賽事今年首次增設總桿項目,智新書院的梁啓男獲得男子甲組個人賽奪冠,更為該校以總成績69分奪得甲組隊際盃冠軍,女子甲組個人賽則由弘立書院的劉鎧琪掄元。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林詩鍵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梁宏正

賽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林詩鍵表示喜見賽事能於疫情下順利舉行,並透露高球總會已經重啟多個青訓項目:「除了這個校際賽事,高總已重啟多個重點青訓項目,包括已於三月舉行的香港青少年錦標賽和為學童而設的滙豐香港青少年高爾夫球發展計劃。我們會繼續為香港高球生力軍爭取更多實戰及交流機會,在學界普及高球運動。」而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梁宏正表示「中學校際越野比賽」亦會於今年冬季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學界高球】漢基登淨桿冠軍寶座 智新隊際盃總桿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