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港首個大型網上行山賽  曹星如挑戰8,848珠穆朗瑪峰高度

曹星如,拳擊,boxing,rextso

【體路專訊】全港首個大型網上策略行山賽—「香港百峯行2021」將於6月12至7月11日期間舉行,擔任活動大使的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將會挑戰8,848米高的珠穆朗瑪峰高度,即大約攀越9.2個大帽山,足見其決心與鬥志。

曹星如,拳擊,boxing,rextso

曹星如,拳擊,boxing,rextso

「香港百峯行2021」周三(12日)在旺角The Forest舉行啟動禮,曹星如大談是次挑戰最高難度組別「個人精英組(4,000米)」的心情:「行山與拳擊其實非常相似,拳擊看似講求當下的判斷力,但其實事先需要了解對手的實力與拳擊模式,以製定合適的策略。今次我將挑戰8,848米高的珠穆朗瑪峰高度,即大約攀越9.2個大帽山,當中所涉及的策劃、時間、體能和汗水,絕對不比拳擊少,我將會以迎接每一場拳賽的決心與堅持去完成這次的挑戰,我希望全港市民能見證我完成這項挑戰,陪伴我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高峯。」

曹星如,拳擊,boxing,rextso
活動大使曹星如周三出席啟動禮。

今次活動有別傳統行山賽,參加者可以在30日內自行選擇行山路徑,再將每次完成的「高度」(EG:Elevation Gained)上載到指定平台,以累積至比賽規定的「高度」。行山賽分三個組別進行,分別為百峯精英組(Perform Elite)、個人繽紛組(Fun Walk)及親子組(Family Walk),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均會獲得組別所屬的限定選手包,達標完成賽事的參加者更會得到大會限定山系獎牌、賽事完成限定紀念毛巾作為獎勵、賽事完成電子證書及蘇黎世「微」保險系列 – 全年「型動保」運動首年保障一份。

活動詳情及報名可接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全港首個大型網上行山賽  曹星如挑戰8,848珠穆朗瑪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