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聯校運動中心職員懷疑確診 大專陸運會急叫停

大專陸運會
相片來源:聯校運動中心

【體路專訊】大專陸運會第二日賽事原定周日上演,惟大專體育協會於周六晚上宣布,得悉比賽場地聯校運動中心有職員被列為懷疑確診個案,場地將於周日封場消毒,故賽事將會延期舉行。

大專陸運會
大專體育協會網頁截圖

大專盃賽事上個學年因疫情而取消,今學年則在2021年3月中起展開,賽事閉門形式進行。其中聯校運動中心是多項賽事的舉辦場地,包括賽期從以往1天分為2天的大專陸運會,第一日賽事於4月11日順利舉行,原定4月18日舉行第2日賽事。不過大專體育協會周六(17日)晚上在網頁公布場地職員懷疑確診及賽事需要延期的消息,據指協會計劃於下周日(25日)進行補賽,不過仍有待討論落實。

大專陸運會
大專陸運會首日賽事於4月11日完成(圖:體路資料庫)

大專男子足球季軍戰及決賽、網球男、女子決賽及季軍戰分別在剛過去的周六於聯校運動中心上演,大專體育協會未提及當日曾前往場地者的相關安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聯校運動中心職員懷疑確診 大專陸運會急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