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賽程緊逼將演「雙料娛樂」 南區愉園菁英盃周六打頭陣

(香港足總圖片)

【體路專訊】足總周二(16日)公布港超聯及菁英盃周末復賽的賽程安排,將由冠忠南區對愉園的菁英盃分組賽於周六(20日)下午揭開序幕,港超聯就會在下周六(27日)重啟。

足總年初一宣布獲政府「開綠燈」得以閉門復賽,今日再公布復賽首兩周末賽程。復賽首仗將是南區對愉園的菁英盃分組賽,會於星期六3時在小西灣運動場上演。足總因應賽程緊逼將安排「雙料娛樂」,周六晚7時在旺角場會上演傑志對天水圍飛馬。至於星期日將上演另外兩場菁英盃賽事,分別下午3時在小西灣運動場上演晉峰對東方龍獅,及晚上7時正在旺角場的理文對標準流浪。菁英盃四強將於2月24日在小西灣及旺角場上演。

港超聯方面,復賽首仗將於2月27日3時在小西灣上演南區對傑志,第二場則是在旺角場的愉園對東方;翌日則是大球場的飛馬對流浪,及旺角場的晉峰對理文。

足總指為保障衛生安全及保持社交距離,復賽比賽將以閉門作賽的情況下舉行,球迷可於閉門作賽的情況下於足總官方社交平台及媒體伙伴平台全程免費及即時觀看賽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賽程緊逼將演「雙料娛樂」 南區愉園菁英盃周六打頭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