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LA春季運動鞋 四類款式四種感覺

【體路資訊】春天運動風熱潮不減,運動鞋繼續成為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FILA今季推出了四款人氣運動鞋,FILA JOGGER、FILA GELATO、FILA PENTERA及FILA FLUID,特別在顏色上花了心思,注入粉嫩配色來迎接春日氣息,讓人愛不釋手,絕對要入手最新鞋款!

FILA JOGGER

FILA JOGGER誕生在復古運動鞋極其盛行的1992年,當時推出就大受歡迎,今季保留了經典鞋款的設計,特別注入全新配色:以深藍、 酒紅、芥辣黃、粉紫、奶茶顏色配搭為春天帶來亮眼色彩,保留FILA辨識度極高的刀鋒元素作為鞋身的重點設計,更採用絨面皮革與多種不同質地材料拼接,舒適鞋底設計達至回彈、緩震及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而修長的鞋型極具潮流復古味道,升級後融入現時流行的戶外風格齒狀鞋底,以經典與創新融合得淋漓盡致。

FILA GELATO

FILA GELATO雪糕鞋靈感源自意式雪糕,意式雪糕為人熟悉在於其鬆軟的口感,入口即融。FILA GELATO雪糕鞋鬆厚的鞋底有如意式雪糕般的空氣感,穿上時像Gelato般柔軟輕盈而緊密地包覆雙腳,綿密鬆厚的鞋底給雙腳最舒適的呵護亦不會為雙腳帶來負擔。此外,雪糕鞋外形有如溶化的雪糕,以飽滿柔和的弧線柔化了Dad Shoes 硬朗的線條,打破了普遍方方正正的鞋型設計,再加上粉色及純白的經典配色,為早春造型增添一絲玩味而不失溫柔的感覺。

FILA PANTERA

FILA PANTERA 以意大利文「獵豹」而命名,延續去年秋冬動物紋的風潮,當中以黑白相間的不規則色塊,猶如豹紋一樣包裹鞋身,讓經典的Dad Shoes增添一絲野性玩味。流線型的設計是以獵豹奔跑時的神態作為創作靈感,獵豹捕獵時高傲而猖狂的姿態配合雙腳的流線線條,彰顯大自然中的線條美,同時修飾腳型,令FILA PANTERA成為早春打扮的亮點。FILA PANTERA備有黑灰、灰藍、奶白、粉紅以及米色多種顏色及拼接材質,輕鬆玩轉不同風格造型。

FILA FLUID

FILA FLUID Dad shoes貓爪鞋於韓國推出後就備受一眾時尚達人及Fans熱捧,大受歡迎。鞋底以獨特貓爪形設計,帶來有趣造型,令細節滿分。外型延續復古Dad Shoes特性,採用戶外結構線條和表層紋理設計的鞋底紋路,提升抓地力與耐磨性以迎合不同穿著場合,兼備近期大熱的機能風時尚熱潮及優越功能性。此外,FILA FLUID以透氣網眼物料打造親膚的透氣性鞋面,抽繩鞋帶貫穿於鞋身並增添小三角幾何元素,同時注入電繡FILA Logo標誌,呈現經典與時尚之間的完美融合。今季更有多種配色,以白及米色為主調,綴上粉紅襯粉藍,黃襯綠,紅襯綠的拼色,更令人眼前一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ILA春季運動鞋 四類款式四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