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1車手參與測試 Polar Vantage V2為精準訓練而設

Polar Vantage V2

【體路資訊】芬蘭廠商Polar推出全新的頂級輕量化多項運動手錶Polar Vantage V2。世界知名F1賽車手Valtteri Bottas參與了這款全新旗艦產品的測試,協助創造了這款為精準及有效訓練所設計的終極手錶。

Polar這款全新的旗艦產品將監測來自用家身體的數據,不需憑感覺估算,就能更妥善、更聰明地獲得 計劃、訓練及恢復的重要資料。効力平治F1車隊的Valtteri Bottas表示:「要在忙碌的訓練日程中適時休息並獲得充足恢復是不容易的事情,但這正是提升表現的秘密武器。擁有能讓自己更聰明與更有效率地訓練所需的資料和工具極為重要。」

Polar Vantage V2

Polar Vantage V2可全日追蹤用家的活動及心率數據,讓使用者能更妥善地瞭解自己身體,而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原因就是它在形式與功能之間找到完美平衡。 這款世界級手錶的僅重52公克,其輕量化設計大幅度提升手錶的舒適性與終極性能,除了能陪伴入睡,也能助用家突破個人最佳成績。Polar Vantage V2能連續提供40小時訓練功能,在節能模式更可運行長達100小時。

Polar Vantage V2

Polar Vantage V2特色包括:

  • 全新「跑步與單車測試(Running and Cycling Performance Test)」測試助您設定個人化心率、速度與功率區,讓您能更輕鬆地監測自己的進步狀況。
  • 幫助優化訓練「腿部恢復(Leg Recovery)」測試:此測試無需任何額外感測器便可進行,並能搭配已獲得廣泛使用並深受好評的「訓練負荷專業版(Training Load Pro)」與「恢復專業版(Recovery Pro)」等功能,從而幫助用家瞭解身體對訓練的反應,以及該何時進行更多訓練。
  • 讓您能免費使用功能豐富且便於使用的 Polar Flow 系統,能幫助您規劃與追蹤訓練、活動及睡 眠的工具。該系統現在還多了全新「測試中心(Test Hub)」工具,此工具能將您的所有測試 資料匯集一處,讓您便於分析並更加瞭解自己的進步狀況。
  • 整合重要智能運動手錶功能,例如全新音樂操控、天氣與來電通知功能。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1車手參與測試 Polar Vantage V2為精準訓練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