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李浩賢遇車禍肋骨骨折 臥床兩周後今出院

【體路專訊】香港壁球運動員李浩賢(Max)上月19日在屯門公路駕駛期間,失控撞向石壆而導致肋骨骨折。Max透露今日(6日)下午經已出院,但仍需1至2個月時間休養,並表示透過意外反省人生,亦會盡一切努力回歸球場。

Max於上月19日早上7時許,在屯門公路往荃灣方向近汀九橋駕駛私家車,失控撞向石壆後一度被困,他自行報警後送院留醫,直至今天下午出院。身為兩女之父的Max透露,意外讓他反省人生,並學會重新感恩:「我多了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人和事,在我的生命裡,其實幸運一直伴隨著我。這次交通意外亦不例外,恐懼、痛楚與成功、喜悅的感受截然不同……我慶幸在孤單的時間並不寂寞,而痛楚亦令我知道呼吸是一種減痛的方法,同時也證明我仍活著……很抱歉令家人、好友、教練擔心,多謝你們。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感到十分幸福。」

Max另指臥床期間,身體插上各種醫療儀器讓他寸步難移,醫院亦因疫情而取消探病時間,令他只能透過視像形式與家人渡過中秋節。Max指醫生預計仍需1至2個月休養,32歲的他亦有信心未來將能重返球場作戰:「只要有心,我相信無嘢做唔到嘅。係就係年紀大咗啲,不過可以做,我都會盡力做!」

李浩賢曾在2017年首奪壁球亞錦賽金牌,翌年於雅加達亞運會奪得壁球男單及男團兩面銀牌,世界排名最高達至男單第12位的他,現踞世界排名第46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李浩賢遇車禍肋骨骨折 臥床兩周後今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