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四款Nike Zoom全新Mango跑鞋 滿足訓練比賽不同需求

【體路資訊】Nike 一直堅持研發顯著性能鞋款,旨在滿足不同階段的跑者在日常訓練和比賽日的競速需求。新一季Nike Zoom疾速系列「Mango」配色靈感來自於高速行駛的賽車在發動時留下的尾燈光線顏色,寓意其速度快到讓對手望塵莫及。無論是Nike 創新科技系統NEXT%,還是能提供優越能量回饋的Nike ZoomX泡棉,每一款跑鞋都致力為跑者帶來出眾的跑步體驗。

為比賽日競速打造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

Nike全新競速跑鞋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配備兩個Nike Air Zoom氣墊,運用了更多的ZoomX泡棉和一體式碳纖維板(這些皆在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跑鞋的基礎上有所改良升級),同時還使用一款透氣性高的鞋面,為跑者帶來更好的減震效果,並提升跑步效率。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產品將幫助運動員突破個人極限、再創佳績,並激勵運動員(和設計師) 在未來為更極速的目標而努力。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更加輕質,更具疾速感(與Nike Zoom Vaporfly 4%相比)。通過增強足底緩震和減輕鞋面重量,為跑者帶來出色的能量回饋和舒適感。鞋面採用Vaporweave材料,其比Nike Flyknit材料更為輕質透氣,且更重要的是,它在比賽過程中能有效抵禦汗水和雨水的過度吸收,保持透氣和乾爽。 升級鞋帶眼設計,無需使用中足穩定帶——有助於減輕產品重量並緩解對跟腱的壓力。Nike ZoomX Vaporfly NEXT%跑鞋保留了內置全掌鏟型碳纖維板,增強硬度的同時,帶來超強的推進力。外底採用了更多波狀花紋,更深的凹槽能夠讓跑手在轉彎的時候更加靈活穩定地左右移動。

為日常跑步訓練打造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跑鞋對NEXT%系統進行了部分調整,更適合日常訓練,是Nike Air Zoom Aplhafly NEXT%的搭檔之選。 Tempo NEXT%跑鞋使用複合板替代碳纖維板,為跑者帶來穩定及流暢的跑步體驗。 在長距離跑步過程中,這款柔軟的複合板能提升一定的舒適性;前掌和中足的複合板上採用ZoomX泡棉,能有效增加能量回饋和回彈力;後跟處則採用Nike React泡棉,提供更多的緩衝保護,並提高產品的耐用性;前掌處採用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同款Nike Air Zoom氣墊,帶來更好的回彈緩震效果及更強的推動力。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跑鞋

Nike Pegasus跑鞋旨在「服務每一位跑者」。多年來保持著值得信賴的品質,廣受跑者讚賞。Pegasus 37跑鞋將一體式全掌Zoom Air氣墊替換為前掌Zoom Air氣墊,該氣墊要比Pegasus 36 Zoom Air氣墊厚兩倍多,帶來更顯著的能量回饋。中底更完美結合了Air Zoom氣墊和React泡棉,而React泡棉比Cushlon泡棉更輕質、回彈、持久。半透明鞋面帶來羽毛般的輕盈外觀。升級的中足系統使鞋帶更加貼合雙腳。Pegasus 37側面的設計亦著重突出了前掌的Zoom Air氣墊。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四款Nike Zoom全新Mango跑鞋 滿足訓練比賽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