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球場未重開 足總證球會周六復操無望

【體路專訊】香港足總今日(26日)表示,由於與政府相關部門就港超聯球隊復操的討論需時,未能爭取讓球會於星期六(29日)重啟訓練。

足總上周通過家居隔離的復賽方案後去信民政局,獲後者於上星期五回覆,要求提交詳細恢復訓練及港超聯比賽的安全措施指引。足總與醫藥委員會開會後於前日回信民政局,不過因確保在衞生安全情況下復操的討論及安排需時,未能爭取讓各球會於星期六復操。足總指正積極與當局商討有關安排,並與球會及相關人士緊密溝通。

足總的復賽計劃原打算讓6支參賽球會於星期六復操,並在9月19日正式重啟賽事。雖然政府昨日公布周五重開部分較少身體接觸的體育措施,但足球場並不在名單之上,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曾指若不能讓球會在本周六復賽,會將備戰期縮短至兩星期。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球場未重開 足總證球會周六復操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