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香港網球錦標賽延期 本地體壇持續停擺 

【體路專訊】香港網球總會昨日(27日)宣布,由於疫情持續擴大,原定於8月1日展開的香港網球錦標賽將會延期舉行。至於在8月22至23日舉行的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亦需延期,暫定押後到12月12至13日。

鑑於本地新型肺炎疫情持續,下半年不少體壇盛事相繼被取消或延期,包括新世界維港泳、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及香港七人欖球賽已宣布取消,至於籃球工商盃及港超聯則仍然復賽無期,明年初的香港馬拉松亦有機會延至4月舉行。

(圖:體路資料庫)

香港中華游樂會曾於今月5至12日舉辦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成為本地體壇受疫情停擺後,首個公開讓觀眾入場的比賽。不過最近疫情再度爆發,康文署宣布關閉轄下所有體育設施,亦使周六展開的香港網球錦標賽面臨延期。香港網球錦標賽共設男、女子單打、雙打及混雙賽,原定在8月1日至9月10舉行。

另外香港單車總會今日亦宣布,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需押後至12月12至13日,而原定在下月9日舉辦的全港公路單車賽,早前已落實將改期舉行。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香港網球錦標賽延期 本地體壇持續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