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LA老爹鞋再推新色 馬卡龍色系添夏日色彩

【體路資訊】Dad Shoes於今季繼續大行其道,FILA與FILA FUSION亦緊貼潮流推出多款人氣Dad Shoes包括FILA Oakmont、FILA Jagger及近期大熱的餅乾鞋款,並加上夏日繽紛配色如奶茶色、粉紅、粉黃與粉紫等馬卡龍色系,讓鞋款營造出兼具復古與可愛的風格,替悶熱的街頭帶來絕佳的視覺享受。

FILA Oakmont

全新加入FILA Dad Shoes家族的FILA Oakmont 系列自於韓國推出後就大受歡迎! FILA Oakmont 結合FILA Disruptor II 皇牌鞋款的刀鋒設計與抓地力強的鋸齒紋路鞋底,同時搭載米白x 黃色、奶茶x 米白等大地色系,更有藍x 黃色及紅、白、黑復古色調,帶著90年代懷舊復古風格,讓鞋款充滿個性又不失時尚,展現時尚山系機能格調。已經擁有多雙白鞋或甜美色系鞋款的Fans,可於今個夏天換換口味!

FILA Ravagement 2000

於2000年首次登場的FILA Ravagement 2000 於今個夏季重新復刻,更以女孩子最愛的粉嫩色系登場,而男生款式則有夏日繽紛綠色與白色等色調,設計師將豐富的色彩組合起來,鞋面部分使用尼龍網面與皮料材質拼接而成,流線的鞋型搭配偏窄的鞋頭,有修飾腿型的效果,讓雙腳看起來更修長。除了講究外型外,鞋身比一般Dad Shoes輕盈,更加強耐穿性與機能,重新演繹這對山系Dad Shoes。

FILA Jagger

備受大家追捧嘅FILA Jagger再次以全新姿態登場,以淩厲矯健嘅美洲獅及獵豹為靈感泉源的FILA Jagger今季換上馬卡龍及夏季繽紛色系,加上半透明網絡的創新特殊鞋面設計,讓整雙鞋看起來不會有Dad Shoes的厚重感,同時充滿了清新活潑氣息,形成一股Jagger Reform的新勢力。

同場加映

FILA FUSION今個夏天聯乘美國著名藝術家Shelby & Sandy,大玩色彩夏日! Shelby & Sandy的作品多以五彩繽紛、趣味性十足掛帥,反映出對幸福的追求、童真的致敬。除了一系列清新百搭的服飾外,聯乘新作更帶來了近期爆紅的餅乾鞋! 新品以粉色多彩姿態登場,鞋底部分用上膠底拼接而成,並配上「shelby and sandy like fila」Slogan,創造出富有質感且創意的鞋款,青春氣息指數直線上升!

FILA Oakmont鞋款於FILA 及FILA FUSION專門店發售; FILA Ravagement 2000鞋款則於指定FILA專門店發售,而FILA Jagger鞋款及FILA FUSION x Shelby & Sandy餅乾鞋款則於全線FILA FUSION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FILA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ILA老爹鞋再推新色 馬卡龍色系添夏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