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ululemon推網上運動教學課程助抗疫

【體路資訊】受到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小型企業面臨著各種不確定的因素,為了保障公眾的健康和安全,減緩病毒在社區的傳播及配合政府的防疫指引,一眾瑜珈工作室及健身場館關閉並暫停營業,當中亦包括lululemon品牌大使所成立的小型健身場館。

lululemon品牌大使一直是推動社區發展的源動力,在這艱難時期下,集團行政總裁 Calvin McDonald宣布,設立200萬美金的全球補助基金,幫助旗下品牌大使,及其因疫情而暫停營業或遭受重大金錢損失的健身場館,可望紓緩財困,為健身場館提供基本運營資金。此外,品牌大使設計了一系列的網上運動教學課程,包括健身、瑜珈、冥想練習和保持健康生活的小貼士,以帶動香港的社區保持身心健康。

資料來源:lululemon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lululemon推網上運動教學課程助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