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揹水一戰 2020取消 提供兩方案予參賽者選擇

武漢肺炎, 跑步, 揹水一戰

【體路專訊】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越趨嚴重,完全未有任何止息的跡象,「揹水一戰 2020」的賽事主辦方今晨(10日)在官方Facebook宣佈,取消原定在下月8日舉行的賽事,並向已報名的參賽者提供兩個安排方案。

賽會在官方Facebook撰文表示「因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趨嚴峻,而安全及公眾健康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考慮因素」,因而決定取消賽事。聲明續指,「鑑於目前疫情持續,同時路線及場地亦受到不同程度的關閉和影響,為了保障各參賽者、義工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安全,我們只好作出這非常艱難的決定。」

武漢肺炎, 跑步, 揹水一戰

武漢肺炎, 跑步, 揹水一戰

賽會同時宣佈,將提供兩個方案予已報名的參賽者選擇,其一是保留參賽名額至下一屆「揹水一戰」,或者不保留參賽名額,扣除每位參賽者港幣$100後,其餘已繳交的報名費全數退回,而捐款可按意願保留或退回。

有關「揹水一戰 2020」賽事取消的詳情,可參閱賽事的官方Faceboo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揹水一戰 2020取消 提供兩方案予參賽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