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第三度與香港東方合作 續為學員提供實習採訪機會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東方,李德能,籃球
賽前香港賽馬會公司品牌高級經理(體育及社區項目)李德能(左)和東方體育會副主席游永強交換紀念品。

【體路專訊】香港東方今年第三度成為「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的合作夥伴,新一季繼續為學員提供本地及海外實習採訪的機會。早前於香港東方火併吉隆坡猛龍的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賽事中,雙方宣佈新一屆合作。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東方
第七屆學員陳翠薇(左)和香港賽馬會代表黃仁傑擔任司儀,和現場球迷大玩遊戲,現場氣氛高漲。

第七屆學員陳翠薇更化身球場司儀,除了向現場球迷介紹計劃內容,亦協助帶動球賽現場氣氛。計劃負責人,香港賽馬會公司品牌高級經理(體育及社區項目)李德能指:「香港東方為學員提供海外賽事採訪的實習機會,讓他們可以得到平台實踐所學,亦期望未來可以有更多不同形式和種類的合作。」

舊生見證合作一刻   現場觀賽打氣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東方
比賽戰情緊湊,最後香港東方以4分之微擊敗吉隆坡猛龍。

對於歷屆的學員而言,修頓室內場館可謂「另一個家」,不少採訪和評述實習都發生在這個本地籃球聖地。當晚一眾計劃舊生不忘「回家」,並沒有穿上傳媒落場專用的背心,而是坐於觀眾席,見證宣佈新一屆合作的一刻,並觀賞賽事,為香港東方打氣。

東方尾段發力響勝鼓    高士拿成最佳球員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東方
勇奪35分的香港東方前鋒高士拿(左)成為贏波功臣,賽後當選為最佳球員。

賽事非常緊湊,香港東方憑轟入35分的前鋒高士拿,於第四節末段射入關鍵的三分球,協助球隊以82-78反勝吉隆坡猛龍,取得今季於ABL的首場勝仗。表現出色的高士拿於賽後,更從計劃負責人李德能手上取得最佳球員的獎項,可謂實而名歸。

想了解更多計劃過往的活動及歷屆學員的作品,請click以下專頁!
Facebook專頁
Youtube Channel

相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