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賀歲盃】頭場女隊名單出爐 港聯港足大軍料周內曝光

【體路專訊】香港足總今日(15日)公布大年初二「鼠年賀歲盃」頭場香港女足對明日之星隊的大軍名單,當中大港腳及U18女足的主力均有入選,尾場港足對港聯的名單則預計在周內公布。

今屆賀歲盃重演2年前港足對港聯的戲碼,惟早前有指港足主帥麥柏倫拒絕帶隊,暫未知屆時安排如何。足總今日率先公布頭場女足對明日之星隊的名單,女足大港腳主力,包括隊長陳詠詩、張煒琪、郭靖雯及韋婉婷等通通入選。明日之星隊方面就以U18女隊作骨幹,去年曾入選大港腳的曾柏同及U18隊長陳穎霖同在陣中,中前場的新星陳頌文及陳安齊亦在陣中。這場賀歲盃頭場將在大年初二(26日)下午1時半於旺角場上演,4時則會舉行港足對港聯的正賽,兩軍名單預計本周內公布。

曾柏同去年底已曾為大港腳上陣。(圖:體路資料庫)

 

賀歲盃香港女足名單:

守門員

吳卓蔚(愉園)、吳婉琪(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後衛

冼仲意、馬澤純、王素嫻、蘇鎧霖(愉園)、郭靖雯(公民) 、胡樂琪(沙田)

中場

陳詠詩(沙田)、姚希雯、湛靜雯、曾麗薇(愉園) 、何玫薇、韋婉婷(公民)

前鋒

張煒琪、袁凱狄(公民)、李頴欣(傑志)、陳曉曼(大埔)

明日之星隊名單:

守門員

周錦儀(大埔)、戚勻薰(港會)

後衛

曾柏同(大埔)、許以心、朱寶恩(公民)、胡彩瑤、黃曦桐(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岑曉桐(港會)

中場

謝穎芊、林裕殷、陳頌文(公民)、 陳穎霖、陳綺馨(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 陳安齊(港會)

前鋒

林永嫺、程嘉音(公民)、張紫晴、梁匡蕎(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朱倩君(沙田)


文:麥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