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華利雞糊短兵相接2020年爭頭彩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rugby,華利
華行(右)暫以17分位居榜首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周六(10日)爆發20202年第一輪賽事,其中兩大熱門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和雞糊鷹隊(雞糊)下午 (下午4時30分在跑馬地欖球場短兵相接,求搶新一年頭彩。

華利在歇冬前取得3勝1和繼續延長不敗紀錄,以17分位居榜首和較第3位的雞糊多8分,亦較第2位的猛虎多7分,雖然在聯賽只餘下兩輪賽事的情況下,華利幾乎登上盟主寶座並是奪得「雙冠」的熱門,但慘痛歷史可能重演,皆因雞糊和猛虎分別於2017及2018年勇奪季後總決賽殊榮,粉碎了華利的美夢。

華利的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矢力確保臨門一腳不會再失手,並預計周六一戰將困難重重:「我們要取得佳績以確保聯賽冠軍到手,若能順利獲勝,有助我軍為季後總決賽的賽事鋪路。」反觀雞糊主帥黎耀鵬著眼於長遠利益多於眼前的獎座,他說: 「港將歸隊有利我們集中今季餘下賽事,如果她們能激發新丁的發揮,我們躋身季後總決賽的本錢會更多。」

同日上區戲碼還有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鬥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傍晚6時,香港足球會) 。下區戰況方面,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與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一較高下(下午4時30分,教育大學) , 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則與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切磋(傍晚6時,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