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明年1月上旬舉行

高爾夫球,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 golf

【體路專訊】第61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主辦機構今日(6日)公佈,早前宣佈延遲的賽事,將會在2020年1 月9 日至12 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假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行。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原定於11 月底舉行,惟因為社會局勢動蕩不安,主辦機構早前遂宣佈押後至2020年初始舉行賽事,最終落實在明年1月上旬再舉行比賽。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杜家駒表示:「經過上月失望地把賽事延期後,我們現在很高興宣布,第61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明年1月舉行。賽事於年初舉行,有助我們邀請到一眾世界頂尖級的球員參與。」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1月9日(星期四)及10日(星期五)免費對外開放; 21 歲以下人士更可於四天所有賽事中免費入場,有關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門票現於 Ticketflap 公開發售,原定賽事(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的門票仍然生效,觀眾可憑票於1月入場觀賽,至於將會東來參賽的球員名單,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