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德丙U19射手表態正領護照:安達臣的信任非常重要

【體路專訊】港足入籍兼外流球員料再添一員。即將踏入19歲的傑志青年軍前成員、現效力德丙球會恩高斯達特U19的前鋒米高(暫譯、Michael Udebuluzor)近日接受轉會網站《Transfermarkt》訪問,透露去年底返港探親時已申請特區護照,但未能趕及在本周的國際賽期為港足候命,料最快6月可上陣,又指港足主教練安達臣的信任是其轉籍的最重要原因。

(圖:傑志Facebook)

將於下月1日踏入19歲的米高是曾效力晨曦及流浪的尼日利亞前鋒哥連斯之子,在香港出生並曾在傑志青年軍受訓,到2018年獨自轉到德國「落班」。他接受《Transfermarkt》德國版訪問時提到,本身仍以代表尼日利亞為目標,但與家人商討加上與港足主帥安達臣見面後,決定轉而代表自己的出生地:「我在香港出生和長大,在那裡上學並踢過足球。但決定性的一點是主教練安達臣,因為他相信我的能力。我們年初在香港見過面,他再次向我表明,我在他的計劃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高興,並期待盡快代表香港出戰!」

(圖:Instagram)

米高今季為恩高斯達特U19上陣10場攻入4球,亦曾為二隊上陣45分鐘,不過季中因足踝傷患影響表現,期間安達臣曾安排訓練員協助其康復。他指自己已申請特區護照,但未知何時才能真正到手:「不幸地我應該未能在今次國際賽期代表香港,但我對下一輪國際賽可以加入球隊感到非常樂觀。」安達臣曾於月初的U23港足操練時透露,有一名正在歐洲的18歲小將申領護照,希望在6月能徵召對方,「他現在仍非球星,但希望將來會是。」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德丙U19射手表態正領護照:安達臣的信任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