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陳肇鈞涉恐嚇女友今早提堂 裁判官准保釋月尾可離港比賽

【體路專訊】據多間傳媒報道,現效力晉峰的香港足球代表隊成員陳肇鈞昨涉嫌威脅女友復合被補,今早在東區法院提堂。被控一項刑事恐嚇罪的陳肇鈞獲准以現金5000元擔保,除月尾至下月初要到外地比賽外其餘日子不得離境。

現年30歲,報稱足球員的陳肇鈞被控於今年3月12日,在銅鑼灣波斯富街寶榮大廈某室威脅范姓女子會作出違法行為,即危害其人身安全和工作,意圖導致范作出她在法律上並非必須作出的作為,即與被告修復關係。

報道指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4月11日,辯方替陳肇鈞申請保釋。裁判官最後批准被告以現金5000元擔保,並要求他每周向警署報到、居於報稱地址及不得接觸控方證人。另外,除本月尾至4月初外,被告其餘日子不得離港。港足3月26日將出發到馬來西亞,備戰兩日後的友誼賽,預定3月29日返港。

案件編號:ESCC564/2023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陳肇鈞涉恐嚇女友今早提堂 裁判官准保釋月尾可離港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