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青劍擊賽】吳霆騫惜負東道主劍手 8強止步無緣獎牌

【體路專訊】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青年組賽事今日(6日)展開,首日上演男重、男佩及女花個人賽,男重港將吳霆騫在8強惜負東道主劍手,與獎牌擦肩;男佩有3名港將均在16強見負出局,女花廖愷翹同告16強止步。

男子重劍隊(圖:香港劍擊總會)

男重港將吳霆騫在小組賽錄5勝1負首名出線,在淘汰賽首圈港將即遇挑戰,激戰下以15:13險勝哈薩克劍手晉級,次圈再以15:8淘汰阿曼劍手晉級。16強吳霆騫對上新加坡的Lee Simon Renjie,港將以15:10再贏一仗闖8強,惜他及後以9:15不敵東道主劍手Meyirkhan Timurov,與獎牌無緣。另一港隊陳正嵐在16強「決一劍」下惜負Meyirkhan Timurov止步,高映川及袁諾文則在正賽首圈止步。

男子佩劍隊(圖:香港劍擊總會)

男佩港隊派出4名劍手參賽,當中何柏霖、陳樂熹及陳彥臻分別刺入16強,惜三人分別向中國、烏茲別克及科威特劍手稱臣,無緣8強。陳浩天則不敵東道主劍手,首圈出局。

女子花劍隊(圖:香港劍擊總會)

女花方面,小組賽總成績第16名晉級的廖愷翹首圈免戰,緊接以15:3輕取中華台北劍手晉級,惜16強以7:15不敵日本劍手Iwamoto Reina ,無緣8強。李智穎在首圈「決一劍」以13:14憾負印尼Mohammad Fadly Nabihah Raiedah出局,黎熙晴則在小組賽錄1勝5負未能出線。

周二(7日)將進行青年組次日賽事,分別上演男花、女重及女佩個人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青劍擊賽】吳霆騫惜負東道主劍手 8強止步無緣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