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第十屆JSR迎新日 點只破冰咁簡單

學員寫下對自己的期許,訂下在JSR計劃的學習目標。

【體路專訊】未上堂先破冰,第十屆「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學員在迎新日中,透過動態的集體遊戲互相認識建立團隊精神之餘;同時靜態的創作環節讓學員反思參與計劃的初心和目標,為學習歷程踏出第一步。

護送金蛋遊戲,讓學員展現團隊合作和解難能力。
學員梁皓堯 (右) 表示,成功完成任務的關鍵在於和隊友的良好溝通,集思廣益。
學員Hely希望能夠結識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投身傳媒行業。
學員對彼此的印象和感覺,由多個「Hashtag」貼紙體現。
學員透過集體創作互相激發創意,以嶄新方式表達JSR團隊的「未來目標」。

就讀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的學員曾諾晞(Hely)矢志於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於迎新日談及對計劃的期盼:「期望能夠透過計劃和其他同學一同登上傳媒行業的船,並且在船上奏起感動人心的樂章。」

歡迎瀏覽培訓計劃的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計劃活動,亦可從YouTube頻道欣賞歷屆學員的作品。

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第十屆JSR迎新日 點只破冰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