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優秀學員將獲邀到英國交流

【體路專訊】由香港賽馬會及東華三院合作設計和推動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於2014年首度舉辦,透過年輕人熱愛的足球運動,配合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導師,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如初級足球教練課程、工作坊、訓練營等,讓年輕一代進一步裝備自己,鍛鍊體格、心智及社交能力,做好準備成為社會棟樑。

第八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現正接受報名;圖右為2020年計劃星級導師朴智星。

計劃來到第八屆,將由2023年2月至8月進行,繼續有理論和實習相輔相成的初級足球教練培訓,以及邀請來自各界的星級導師向參與者傳授心得,分享經驗。今年更會以山藝培訓作為個人挑戰項目,透過一級山藝訓練鍛鍊毅力,互助互勉,發掘潛能。

今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將加入山藝培訓讓青少年領袖參與。

參加者亦會透過計劃所學在導師的引領為來自各區的幼童舉行足球嘉年華,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參加者將為來自各區的幼童舉辦足球嘉年華,傳播快樂。

計劃中六位表現優異的青少年領袖會獲香港賽馬會保送前赴英國曼徹斯特,參加當地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服務,與當地年青人交流,擴闊視野。

每屆表現優異的六位青少年領袖將會獲邀到英國曼徹斯特交流。
獲選到英國的青年領袖將參加當地義工訓練,親身組織社區足球服務。

計劃將於2023年1月6日截止報名,歡迎年齡介乎15-19歲,並熱愛足球的青少年報名參加!費用全面,立即到此網址報名:

更多計劃詳情,請按此瀏覽

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優秀學員將獲邀到英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