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場地單車】馬來西亞總統盃港隊奪5金3銀3銅

楊礎搖(左)及程嬿珊首天包辦女子凱林賽冠、亞軍。(圖:楊礎搖 IG)

【體路專訊】香港單車代表隊本月初前赴馬來西亞出戰MNCF總統盃場地單車賽,最終在2日賽事中合共獲得5金3銀3銅,當中楊礎搖在凱林賽及爭先賽有出色表現,獨取2金1銀,李思穎及梁寶儀亦奪冠而回。

被列為UCI CL2二級賽的MNCF總統盃於12月7及8日上演,首天賽事楊礎搖及程嬿珊包辦女子凱林賽冠、亞軍,楊礎搖在女子爭先賽再下一城封后,吳思穎名列第3。女子全能賽亦有李思穎及梁寶儀囊括金、銀牌,至於繆正賢就袋走男子全能賽銅牌。

李思穎(右)及梁寶儀(左)首天亦包辦金、銀牌。(圖:梁寶儀IG)

翌日舉行的第二回合爭奪,出戰女子凱林賽的程嬿珊奪亞,楊礎瑤位居第5,無緣獎牌,但她在女子爭先賽就拿下銅牌。另邊廂,梁寶儀及李思穎則分別在女子全能賽及女子捕捉賽掄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場地單車】馬來西亞總統盃港隊奪5金3銀3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