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花劍世界盃東京站】蔡俊彥力追未足逆轉 港隊負日本無緣4強(附直播)

【體路專訊】男花世界盃東京站團體賽周日(11日)上演,港隊在16強擊敗烏克蘭後,8強硬撼東道主日本,最終在局初領先下遭逆轉,雖然蔡俊彥於第八局一度力追至僅落後1分,惟港隊最終仍以39:45告負無緣4強,將於香港時間下午2時轉戰名次賽。直播連結請按此

港隊今站團體賽被列為5號種子,無須出戰32強賽,16強以45:20大勝排名11位的烏克蘭晉級。8強面對世界排名第4位的東道主日本,港隊今場由張家朗及蔡俊彥夥小將梁千雨正選上陣,迎戰日本的敷根崇裕、鈴村建太及松山恭助。

港隊今場有不俗開局,打頭陣的蔡俊彥打出5:2後,張家朗隨即打出一局5:1,令港隊最多帶著7分優勢。上場於第七局後備入替楊子加的梁千雨今仗正選上陣,第三局打出5:6為港隊守住優勢,不過日本的鈴村建太之後突然大爆發,打出11:4助日本於第四局一舉反先20:19。日本隨後取回主導,連續3局得分高於香港,完第七局拉開至6分差距。港隊在第八局有蔡俊彥力追,一度追至僅落後1分,惟再被對手拉開下港隊以37:40落後進入第九局,負責「守尾門」的張家朗最終未能攻陷敷根崇裕,港隊以39:45告負。

港隊將於香港時間下午2時轉戰5至8名名次賽,首場對手為世界排名10的匈牙利。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花劍世界盃東京站】蔡俊彥力追未足逆轉 港隊負日本無緣4強(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