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三項鐵人亞少賽】港隊包辦男子精英組三甲  新星陳睿浲封王

16歲明日之星陳睿浲對能首次登上國際賽事頒獎台感到十分高興。

【體路專訊】「2022亞洲三項鐵人少年錦標賽」周日(27日)在大美督舉行。吸引了近150名來自印度、哈薩克、新加坡及本地的亞洲精英競逐殊榮,最終出戰精英少年組的香港代表陳睿浲及Zoe Metais主場揚威,分奪男、女子組冠軍。

今次賽事為時隔4年後首個香港舉辦的國際三項鐵人賽事,更首次以亞洲錦標賽形式進行少年組賽事,分為標準的「繽紛賽程」及距離較短的「迷你賽程」,冀吸引更多青少年運動員參與三項鐵人比賽。港隊囊括男子精英少年組冠、亞、季軍,成績超卓。順利奪冠的16歲明日之星陳睿浲,對於能夠首次登上國際賽事頒獎台感到十分高興,認為奪冠的關鍵是前一晚準備充足,即使天氣不太理想,也沒有影響發揮。朱昕浩、黃嘉豪分奪亞、季軍。

男子精英少年組得獎者,左起:亞軍朱昕浩(香港)、冠軍陳睿浲(香港)、季軍黃嘉豪(香港)。
Zoe Metais(右)以十分之一秒力壓Pauline Courret(左)奪冠。

女子精英少年組方面,兩位港將鬥得難分難解,最後Zoe Metais稍勝一籌,以十分之一秒力壓Pauline Courret奪冠。兩人均表示首次在主場出戰國際賽,感到意義非凡,成績不是最重要,很享受與對方鬥到最後一秒,認為只有高水平的競爭才能令她們有所進步。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三項鐵人亞少賽】港隊包辦男子精英組三甲  新星陳睿浲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