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日本羽賽】再負東道主宿敵 「鄧謝配」連續三站八強止步

【體路專訊】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今日(2日)出戰於大阪舉行的日本羽毛球公開賽8強,最終在力戰下直落兩局15:21、14:21不敵世界排名第3位的東道主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繼7月的新加坡公開賽及上月底的世界錦標賽後,連續第3項賽事止步8強無緣獎牌。

現時世界排名第7位的鄧俊文/謝影雪今站被列為5號種子,日前連過兩關後於8強再碰上世界排名第3位的「東渡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兩對組合過往曾交手9次,港將錄得1勝8負的往績,包括去年於東京奧運銅牌戰及世巡賽總決賽4強分別告負。今日第10次交手,「鄧謝配」未能收下勝利。港將於首局緊咬對手大半程,卻在追至15:16落後1分時連失5分,先輸15:21。鄧俊文及謝影雪於第二局開賽即連取3分,惟未能乘勇拉開,未幾即遭對手反先及拉開,結果再失14:21,直落兩局告負,連續三站比賽於8強止步。

「鄧謝配」將返港稍作休息及訓練,料最快再於10月遠征歐洲參加丹麥公開賽及法國公開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日本羽賽】再負東道主宿敵 「鄧謝配」連續三站八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