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加坡羽賽】伍家朗次輪或撼李卓耀 吳芷柔雙線作戰

【體路專訊】一連6日的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今日(12日)展開,其中日前馬來西亞大師賽奪得男單亞軍的伍家朗,有望在次圈與李卓耀上演港隊「內訌」。至於女將吳芷柔則分別夥拍曾曉昕和李晉熙,雙線出戰女雙和混雙。

日前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奪得男單亞軍的伍家朗,在最新的世界排名微升1位至第12位。被列為新加坡公開賽8號種子的他,明日(13日)將於首圈將與來自馬來西亞、世界排名47的黃智勇迎來生涯首次交手。世界排名第15位的另一港將李卓耀,將與世界排名第49位的以色列球手Misha Zilberman對戰,兩位球手曾於2017年的紐西蘭公開賽碰頭,當時李卓耀以局數2:0奠勝。若兩位港將均能取得勝利,伍家朗與李卓耀將於16強上演「內訌」,爭取晉級。

吳芷柔(圖:體路資料庫)

混雙方面,港隊首席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將以賽事4號種子上陣,首輪對戰世界排名54的埃及組合Adham Hatem Elgamal/ Doha Hany。李晉熙/吳芷柔則遇上從資格賽晉級的中國組合馮彥哲/林芳靈。同步出戰女雙的吳芷柔,今晚(12日)亦會夥拍曾曉昕在首圈面對日本的廣上瑠依/加藤佑奈。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加坡羽賽】伍家朗次輪或撼李卓耀 吳芷柔雙線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