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迪士尼10K Weekend順行舉行 陳家豪先進組奪冠

陳家豪

【體路專訊】踏入第4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於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2及3日)舉行,吸引過萬名來自本地及海外跑手參與,本地長跑名將陳家豪亦有參賽,並以31分49秒獲得男子先進組冠軍。

陳家豪

今次有逾一百位迪士尼巨星、彼思好友及 演藝人員亦全情投入,在樂園及度假區內為一眾跑手打氣。來自不同企業、旅遊業界及社區團 體的領袖,今年亦繼續支持及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領袖3公里跑」,與眾同樂,共同支持健康生活模式。

為進一步推動傷健共融,展現全民運動的精神,活動部分收益會捐贈予傷青會,支持該會 的「傷青動力學堂」計劃,為兒童及青少年傷殘人 士安排不同的戶外訓練及運動活動,提昇他們的 身體機能及擴闊社交圈子,從而建立自信及健康的生活。約60名傷青會成員,包括視障、聽障及 肢體殘障的跑手,亦參加了 11 月 3 日的「怪獸公司 3 公里跑」賽事。

香港迪士尼亦透過「10K Weekend」履行對環保的 責任與支持,繼去年榮獲由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頒 發的「綠色戶外活動」獎項,今年繼續與非牟利機 構合作,在現場收集回收膠樽、紙杯、其他可循 環再用的物品及設置斟水設施,以達至「碳中和」 目標。大會更響應環境運動委員會及環境保護署 推行的可重用餐具借用服務,借用 3,000 個可重用 的膠水杯供有需要的跑手使用,攜手減廢減碳。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The post 迪士尼10K Weekend順行舉行 陳家豪先進組奪冠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