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排球】韓國25歲女將周六輕生 疑不堪球迷網絡欺凌

高友敏, 韓國, 排球
(Photo Credit:Twitter)

【體路專訊】最近效力水原現代(Hyundai Hillstate)的韓國職業排球女將高友敏(Go Yoo-Min),在當地時間周六(1日)被發現於家中身亡。據韓媒報道指,高友敏疑不堪球迷批評攻擊,最終自殺身亡。

報道指,有前球隊隊友於當日早上致電高友敏,但未有人接聽,其後去到她家亦未有人應門,隨即報警求助。警方破門後發現高友敏的屍體,經初步調查後現場沒有強行闖入的痕跡,推斷死者為自殺身亡。

高友敏, 韓國, 排球
(Photo Credit:Twitter)

25歲的高友敏退役前效力水原現代,為球隊出戰2019/2020賽季,惟於今年3月初突然離隊,並宣布退役。當地傳媒透露,高友敏因改打自由人後表現不佳,在社交網站遭球迷抨擊,有人猜測她可能因此自殺。

這是近兩個月內第二宗韓國運動員自殺案件,在6月26日,22韓的韓國三項鐵人女將崔淑賢被發現在宿舍內自殺。經調查後發現,崔淑賢生前一直遭教練及隊友欺凌和虐待,投訴亦不獲受理,終導致悲劇發生(相關報道:【三項鐵人】韓國22歲女將上月底自殺 曝生前遭教練隊友施虐慘況)。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排球】韓國25歲女將周六輕生 疑不堪球迷網絡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