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Nike x Stüssy全新系列傳承多元社區街頭文化

【體路資訊】 對於喜愛鑽研冷知識的潮流愛好者來說,Stüssy就是一個與Nike深耕街頭文化歷史的先鋒街頭品牌。 雙方合作踏入20年,最近就推出全新系列包括: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及Nike Air Zoom Kukini。

Nike特別項目資深總監Fraser Cooke見證了一個跨越音樂、時尚和滑板界的多元社區,是如何在碰撞中迸發並定義了真正的全球視角的青年文化。他的家在倫敦,以Stüssy為中心的社區生態將一群像Cooke一樣來自洛杉磯、米蘭、紐約等地志同道合的伙伴緊密聯繫在一起。

「就是這樣一隊來自五湖四海的團隊。從很早的時候開始,Stüssy內部就自然形成了這樣的多元文化。」Cooke回憶上世紀90年代時Stüssy最堅固的那群支持者。 由來已久,這種強烈的文化聯結將街頭服飾帶到了全世界,並且不斷吸納新人融合進來;這樣的傳承也讓「Nike  x Stüssy」一次又一次成為連接每個不同年輕時代的經典。

Nike和Stüssy的最新合作系列將於7月30日起於NIKE.COM發售。以加州海岸為靈感的鞋款,包含全新的Nike x Stüssy Air Zoom Kukini。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Nike x Stüssy全新系列傳承多元社區街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