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延期舉行

【體路專訊】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下,香港繼續有大型體育賽事被迫取消 。國際乒聯(ITTF)今日(20日)宣佈,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及緊接的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將會延期舉行。

(圖:體路資料庫)
(圖:體路資料庫)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賽事原定於5月5日至10日舉行,不過在新冠肺炎陰霾下,ITTF今日於官方網站宣佈,賽事將會延期舉行,連帶緊接於5月12日至17日於深圳舉行的中國公開賽一併押後。ITTF於聲明中提到,將與香港乒乓總會及中國乒乓球協會溝通,密切留意疫情的情況,並在合適的日子重啟賽事。

ITTF官方聲明

作為「M」品牌活動的香港乒乓球公開賽自2018年舉行,首屆港隊即有黃鎮廷/何鈞傑贏得男雙冠軍,惜上屆未能衛冕,男雙(黃鎮廷/何鈞傑)、女雙(蘇慧音/吳穎嵐)及混雙(黃鎮廷/杜凱琹)均四強止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延期舉行